aaa级片
当前位置 首页 《西瓜电影网》

《西瓜电影网》

类型: 战争 动作 科幻  加拿大  2012 

主演:未知

导演:未知

剧情简介

5月23日下午,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(集团)与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《一路幸福》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。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(集团)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姚永晖,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(集团)副总经理朱勤效,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(集团)原副总经理、《一路幸福》监制郭本敏,北京公共交通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春杰,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阎广兴,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闫哲,北京市总工会、北京市国资委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、首都精神文明办、北京团市委、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等单位有关领导,《一路幸福》主创团队和影片主人公参加首映礼。《长空之王》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,揭秘最新型战机的诞生幕后。影片中,雷宇(王一博 饰)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试飞员,他们在队长张挺(胡军 饰)的带领下,参与到最新型战机的试飞。高空之上,他们一次次与死神过招,只为获取最极限的数据。随着战机交付日期的临近,任务难度逐渐升级,他们能否凯旋……

【|西瓜电影网的相关新闻】 电影《消失的她》此前入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,同时获得由媒体观影团评选出的“天坛奖”入围影片场刊最高分,《中国电影报道》给了影片满分好评,并表示:“这是一部非常适合大银幕观赏的作品,无论是电影里色彩饱和度较高的美术、服装还是具有代入感的配乐,以及鲜明的镜头语言,都让人沉浸其中。故事方面,接二连三的反转能很快吊起观众的胃口,让大家跟随电影一起抽丝剥茧寻找真相。”

猜你喜欢



Copyright (c) 2018-2023